【喻黄】一个新年小片段。

临时起意。双向暗恋,还没在一起。

——————

话说新年微信抢红包已经是惯例。

喻文州碍于手速实在不够快,基本一晚上是管发不管抢,不过作为蓝雨的队长,他对此表示队友们开心就好。

黄少天一晚上都在所有微信群里瞎起哄吆喝着发红包,他手速够快手又红,这头收了个转手又要去另一头发出去,不过一晚上算下来还是赚了不少。

G市红包众所周知就是图个吉利,不在意多少,那么多年网上吐槽,看开了的大家都挺随缘的。

逼近零点,黄少天端着手机开始调新年红包,一个数一个数试,从1.88,2.33,9.99一路试,试到那个红包金额显示5.20才停下,微信对话框上头只显示了两个字,队长。他卡着零点发出去,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去蓝雨的内部群吆喝,新年快乐我们蓝雨今年肯定又是冠军……一大段话刷刷的,还特慷慨地发了几个大红包。

而喻文州卡着零点给黄少天发新年快乐后拆开红包时也是一怔,这个数字暧昧得很,战术大师压根儿按捺不住自己胡思乱想,但最后他只试探性地发了句谢谢少天,转头发了个5.21的红包过去。

黄少天回的速度不快,可能也在抢红包,喻文州等他回复,直到聊天背景多了条白色气泡,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新年快乐!今年也要一起拿冠军啊!

喻文州笑了笑,心想,大概那个是黄少天随手一按的,同时他回复也很快,好啊。

我们,一起,拿冠军。不管这是一个愿望还是两个愿望,总之实现了,也不辜负除夕写下的得偿所愿。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这么想着,明面上也各自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到头来差点发出去的要不我们试试在一起,早就被扼杀在那窄窄的白色框内。

这新年,到底还是和原来一样,热热闹闹地过了。

end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困等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