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黑组/日常段子】我说我怎么会认识你们啊

叶修,张佳乐,黄少天
对没错这特么就是开黑标配!这安利吃不吃!
私设是叶修为脱团狗有伞哥,黄少和乐乐暂时单身
乐乐开了个讨论组,从此三人开始欢乐的相【kai】爱【hei】日常,标题为黄少天日常吐槽
有ooc啦第一次尝试聊天体
不喜欢的话可以离开,
讲真讨论组的组名才是真,撕逼战场
_————————
_讨论组被夜雨声烦改为叶修你出来我和你谈谈人生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出来你出来说清楚为什么要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说你还能不能好了这么恬不知耻的手段都用
君莫笑:黄少你是不是傻boss规定了是谁家的吗我不也只是手滑点了窗口抖动给你吗【嘲讽脸.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这借口居然也敢说出来黄少你也不是第一次认识叶修现在才知道他恬不知耻啊他何止恬不知耻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叶修你说你一天不开黑是不是闲的慌你说你是不是欠是不是不要脸给个准话我们去竞技场pkpkpkpk

_讨论组被夜雨声烦改为我是叶修的脸他不要我了

百花缭乱:黄少首先你要明白,叶修这个人,脸都没有【捶桌笑.jpg】

_讨论组名被百花缭乱改为那问题来了黄少是怎么出现的呢

君莫笑:黄少天你应该庆幸你是我的脸,毕竟我的脸我自己也找不到,所以你现在是什么呢?分子原子离子?
百花缭乱:叶修你这一手自黑得漂亮给黄少点个蜡【点蜡.jpg】

_讨论组被夜雨声烦改为张佳乐我们还有一丝丝爱吗?
_讨论组被百花缭乱改为只要你相信我们还是有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说清楚你帮谁我跟你说叶修没少抢你们boss我们是一条壕上的战友知道吗知道吗要分清敌我,要共同建设相亲相爱的和谐社会啊,要时刻记得打倒万恶的资本主义
君莫笑:黄少天同志你这阶级领悟能力可以啊,我哪里资本主义了,boss奖励我们兴欣特别民主的
百花缭乱:叶修你就体谅体谅他脑子跟不上他手速吧我估计他连自己说啥都不知道。
君莫笑:【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_讨论组被夜雨声烦改为张佳乐你够就一句话你帮谁?

百花缭乱:我一般围观不嫌事大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看透你了,说你和叶修有没背着我干啥几天不见心那么脏快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还念在曾经一起开黑的份儿上饶你不死
君莫笑:黄少天你够啊我有媳妇的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说清楚我虽然单身但我还没想不开和叶修啊

_讨论组被君莫笑改为黄少天你智障是不是?

君莫笑:哥怎么了和我还丢你脸了亲爱的四亚大大?
百花缭乱:叶修你是不是脑子被门夹了还是脑子进水了我还嫌弃你了怎么着
夜雨声烦:我就看着你们狼狈为奸同流合污最后窝里反这感觉真爽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找死是不是

_讨论组被夜雨声烦改为我智商比你高很多谢谢
_讨论组被百花缭乱改为黄少天你别想多

百花缭乱:笑死我了黄少天居然说他有智商这感觉简直就是儿砸大了青春期一天到晚都想多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们说好的队友爱呢前一秒还在黑叶修怎么又到我身上了有毒啊你们我要拉黑你们一天到晚拉低我智商
君莫笑:狗别怂你拉,你是不是连拉黑键在哪都不知道要我教吗?
夜雨声烦:等我打完这盘就拉黑你们还怕你们不成开玩笑等等队长叫我有事回来让你们跪在神之领域哭着喊我爸爸
君莫笑:【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百花缭乱:【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_讨论组被百花缭乱改为我至今不知道黄少的智商和叶修的脸是何物

君莫笑:我说过几天情人节你打算怎么过啊张佳乐
百花缭乱:有病啊有媳妇儿了不起是不是,我单身我自豪
君莫笑:噢【我就笑笑.jpg】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和你说我魏老大说都是那个苏沐秋喊叶修媳妇儿的别被骗了叶修才是被压那个2333333张佳乐情人节来G市我请你夜宵走走走

_讨论组被夜雨声烦改为叶修就敢在我们面前装
_讨论组被君莫笑改为几天不开黑儿砸都反了是不是
_讨论组被百花缭乱改为看着被真相的叶修,我瞬间信了

百花缭乱:我买了机票就去
夜雨声烦:好好好你直接来找我别客气都是一家人
君莫笑:不厚道啊区别对待
夜雨声烦:没烧你就不错了还请你吃叶修你别想多我们本来靠单身维系友情谁知道你先行一步怪我们是吧还不让我和张佳乐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了?
百花缭乱:这我同意
君莫笑:【心疼.jpg】我看着你们这群单身狗
百花缭乱:呵呵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

…后来嘛,后来就是黄少天问叶修来不来G市玩,哈你说为什么黄少会问,不是嫌弃叶修吗,你错了,开黑开得多厉害都不会影响感情的,开得越狠其实关系越好…你问我怎么知道?

因为我有两个朋友,开黑也是毫不手软啊【蜜汁微笑】

听说黄少天和张佳乐在G市差点没把叶修丢珠江里去,苏沐秋在一旁笑而不语,最后张佳乐提出了个主意把叶修的烟盒扔珠江,黄少天说了一大段话表示赞成,最后啊…
我想想喻队怎么说来着,噢…
三个人在珠江边打了起来【并不 ,ran er wo ye bu xin】
苏沐秋表示多了两个人一起黑叶修的感觉挺好的hhh

今天互黑组也是一如既往的相亲相爱呢呵呵

_—————————————————ly钟离

你问我为什么张佳乐黄少天为什么单身…
这个问题…
我澄清一点我吃喻黄双花的!大概是因为,我也单身【咳咳这不是】
不后悔认识了那两个人陪我开黑了半年,以后也要在一起啊,…幸好你们不怎么看lofter舒一口气√

评论(2)
热度(17)

© 高三废兔叽钟子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