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两个故事,一个双花一个喻黄。

复读生乐x应届生孙
高中老师喻x肠粉店老板黄

双花还没想好,大概就是复读的张佳乐被班主任分去和学弟孙哲平坐,张佳乐正儿八经好好学习发愤图强,孙哲平看起来吊儿郎当但其实各方面都很不错,于是高三一年插科打诨,打打嘴炮刷刷题什么的

喻黄的话,大概就是喻文州回家路上新开了家肠粉店,店长黄少天手速快,做的肠粉又好吃,一个人撑起个店面生意红红火火,喻文州晚自习坐完班就会去吃个肠粉或者叫个粥什么的,去得多了也和黄少天熟了。黄少天声称自己是懒得早起才选择干夜场,也是日常那类

……

什么时候写啊?

【有这个时间是不是能多做一张数学卷子】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是我优秀】

【等我明年回来】

【我想吃肠粉了qwq】

评论(2)
热度(6)

© 春困等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